Goodtech 保固與維修政策


感謝您選擇固德
這明智的決定將帶領您來到一個全新的用戶體驗!從下訂單的那一刻到售後服務。請參閱我們的保固與維修政策

1. 保固期限:
固德保證原包裝中的物品(下文指定)在正常使用情況下,或根據授權銷售渠道的指導下,自發貨日起在下文指定的時間內不存在材料和工藝缺陷。我們發布的產品指引包括但不限於規格書、使用手冊和服務通信中的信息。

固德僅對本保固與維修政策中規定的產品缺陷負責。平板電腦和加速規 (振動感測器)的保固期為一年。對於耗材配件的保修,請聯繫您的銷售代表以獲取最新信息。

2. 保固中的維修服務
2.1 新品不良:
新品不良應在發貨日起 30 天內提出索賠。固德將承擔往返運輸和維修費用的全部責任。
2.2 保固中的維修:
在保修期內您提出的產品瑕疵,固德保留以下權利:
・以產品修復到如同新機的功能和可靠性為目的,自行採用全新亦或整修的零件。
・更換一個相同型號的產品(或在您同意下更換相類似的產品)。維修或更換後的產品享有保固的剩餘期限。

對於保固期內的維修,客戶和固德均應承擔各自的單程運費和手續費。


3. 保固外的維修:
對於保固期外的產品維修,客戶應負責相應的來回運輸和維修費用。

4. 保固例外的判定:
・產品被誤用、濫用或未經授權的拆卸和維修,無論是意外還是其他原因。產品狀況將由固德自行決定。
・如果產品因自然災害而損壞,包括但不限於火災、雷擊、洪水、地震等。
・如果序列號(貼紙)無法識別或未經授權。

5. 維修過程
5.1 請聯繫您的銷售代表並詳細描述問題以加快維修過程。
5.2 案件受理後,您將從服務部門獲得維修編號。
5.3 退回有缺陷的物品時,客戶應將 維修編號粘貼在紙箱上。還請直接將產品寄給服務部門,並在包裝上標記 “固德服務部門收”
5.4 不接受未授權維修編號的退貨;它們將退還給客戶,費用由客戶承擔,恕不另行通知。
5.5 產品必須以原始包裝或適合敏感電子產品運輸的包裝退回,以不造成貨物損壞為原則。


6. 維修服務費及維修時間
6.1 新品不良:客戶端不須負擔維修服務費。
6.2 保固中的維修:客戶端不須負擔維修服務費。
6.3 保固外的維修:固德將根據產品損壞程度提出報價。客戶有權決定是否維修。如果客戶在未來3個月內沒有進一步指示,固德將在不事先通知的情況下報廢缺陷產品。
6.4 返修時間定義:自固德收到退回物品之日起至固德完成維修並準備發貨之日止。
6.5 為提供卓越的客戶體驗,固德將竭盡所能地短維修時間。每一件被退回的產品,維修時間將不超過一個月。但是,根據維修數量和問題的嚴重程度,情況可能會有所不同。


7. 客戶責任
在維修過程中,客戶應注意到數據和機密信息可能會丟失。客戶應備份產品中硬碟驅動器和任何其他存儲設備上的數據。確保刪除任何機密、專有或個人信息等。固德對上述丟失的數據不承擔任何責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