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tech 保固与维修政策


感谢您选择固德
这明智的决定将带领您来到一个全新的用户体验!从下订单的那一刻到售后服务。请参阅我们的保固与维修政策

1. 保固期限:
固德保证原包装中的物品(下文指定)在正常使用情况下,或根据授权销售渠道的指导下,自发货日起在下文指定的时间内不存在材料和工艺缺陷。我们发布的产品指引包括但不限于规格书、使用手册和服务通信中的信息。

固德仅对本保固与维修政策中规定的产品缺陷负责。平板计算机和加速规 (振动探头)的保固期为一年。对于耗材配件的保修,请联系您的销售代表以获取最新信息。

2. 保固中的维修服务
2.1 新品不良:
新品不良应在发货日起 30 天内提出索赔。固德将承担往返运输和维修费用的全部责任。
2.2 保固中的维修:
在保修期内您提出的产品瑕疵,固德保留以下权利:
・以产品修复到如同新机的功能和可靠性为目的,自行采用全新亦或整修的零件。
・更换一个相同型号的产品(或在您同意下更换相类似的产品)。维修或更换后的产品享有保固的剩余期限。

对于保固期内的维修,客户和固德均应承担各自的单程运费和手续费。


3. 保固外的维修:
对于保固期外的产品维修,客户应负责相应的来回运输和维修费用。

4. 保固例外的判定:
・产品被误用、滥用或未经授权的拆卸和维修,无论是意外还是其他原因。产品状况将由固德自行决定
・如果产品因自然灾害而损坏,包括但不限于火灾、雷击、洪水、地震等。
・如果序列号(贴纸)无法识别或未经授权。

5. 维修过程
5.1 请联系您的销售代表并详细描述问题以加快维修过程。
5.2 案件受理后,您将从服务部门获得维修编号。
5.3 退回有缺陷的物品时,客户应将 维修编号粘贴在纸箱上。还请直接将产品寄给服务部门,并在包装上标记 “固德服务部门收”
5.4 不接受未授权维修编号的退货;它们将退还给客户,费用由客户承担,恕不另行通知。
5.5 产品必须以原始包装或适合敏感电子产品运输的包装退回,以不造成货物损坏为原则。


6. 维修服务费及维修时间
6.1 新品不良:客户端不须负担维修服务费。
6.2 保固中的维修:客户端不须负担维修服务费。
6.3 保固外的维修:固德将根据产品损坏程度提出报价。客户有权决定是否维修。如果客户在未来3个月内没有进一步指示,固德将在不事先通知的情况下报废缺陷产品。
6.4 返修时间定义:自固德收到退回物品之日起至固德完成维修并准备发货之日止。
6.5 为提供卓越的客户体验,固德将竭尽所能地短维修时间。每一件被退回的产品,维修时间将不超过一个月。但是,根据维修数量和问题的严重程度,情况可能会有所不同。


7. 客户责任
在维修过程中,客户应注意到数据和机密信息可能会丢失。客户应备份产品中硬盘驱动器和任何其他存储设备上的数据。确保删除任何机密、专有或个人信息等。固德对上述丢失的数据不承担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