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S-PR 轉子健康管理系統
降低年度保養費用,避免過度保養

抽風機馬達、壓縮機馬達、供水泵浦等,
大量的廠務轉子設備每年編列的維修保養相當可觀,如何有效的管控預算?


數據化檢測:精確的維修保養


利用 IMS-PR 透過數據化的檢測,重新修正保養計畫,區分出不需保養項目,減少定期保養轉子數量,避免過度保養情快發生。每年可省下可觀的預防保養(定期保養)費用。


範例說明:


以廠務年度保養為例,保養維修總是一批一批送廠維修或直接汰換新機,費用可觀,檢測後可避免不必要的維修費用,節省年度預算可達 66% 以上。


以廠務年度保養為例,保養維修總是一批一批送廠維修或直接汰換新機,費用可觀,檢測後可避免不必要的維修費用,節省年度預算可達66%以上。

數據化監控:提前做預知保養


新品馬達以及保養回廠的馬達,不穩定因素監控及轉子培林老化磨損逐漸異常,造成停機風險增加,利用 IMS-PR 量測轉子機械非轉動部位的振動量測訊號,來評鑑轉子健康狀況,以達到預知保養、提前維護、避免無預警停機的情況發生。


範例說明:


提前預知轉子損壞發生,監測到損壞前指標發生,即時開始著手維修及待料計畫,有效降低無預警停機造成損失。


提前預知轉子損壞發生,監測到損壞前指標發生,即時開始著手維修及待料計畫,有效降低無預警停機造成損失。

明確的維修目標與結果檢測


利用 IMS-PR 量測所得到的檢測結果得知轉子設備健康狀況,依照轉子狀態做不同的處理方式。


範例說明:


 量測所得到的檢測結果得知轉子設備健康狀況,依照轉子狀態做不同的處理方式。
範例說明:

管理大量轉子設備,簡單不費力


搭配我們的服務量測,建立門檻值監控轉子機械,進而達到預知提前保養。


對於轉子馬達巡檢不知道如何執行嗎?


不清楚該如何選擇量測工具?設備問題不知道從何檢出?
設備有異常卻不知道原因?讓服務量測專業人員為您解決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