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德與智慧製造

關於我們

固德科技於2013年成立,是一間專注於智慧製造監測方案的公司,主要提供設備預知保養監測、預知監診及工業物聯網方案。產品以完整解決方案的形式目前已成功導入半導體產業上中下游、面板產業、傳統產業、汽車製造以及工具機產業

預知監診的產品線應用範圍從科技廠基礎的廠務馬達轉子系統、Sub-fab的真空泵浦監測到無塵室中機台設備的實時監測系統與穩態環境振動、溫濕度、微粒子等工業物聯網的監測應用皆有導入實績。另一技術獨家方案,機械學習智能監控系統。主要為機械手臂、半導體設備、封裝製程設備、沖壓設備、自動焊接設備、金屬雕鈢加工設備提供監測通解。少數產品線也與國內知名企業合作,確保每年的固定出貨量。固德科技亦將自我定位成智慧製造產業鏈中,提供邊緣運算以及預知保養監診方案的提供者。

設備品質管理的專家

為您提供提升生產線管理品質與監測的依據,只有固德能讓您輕鬆整合資訊和尋找最快解決方案。


量身打造

量身打造

唯一客製化專屬您
設備的量測儀

即時開發

即時開發

業界最快速
不須漫長開發時間

黃金門檻

黃金門檻

建立專屬門檻
提升良率增加產能

多功整合

多功整合

整合全方面設備數
據並專業量測分析

致力於量測與控制技術的研究開發

量測演算法開發

量測演算法開發


固德科技成立之初即致力於量測與控制技術的研究開發,並實務的應用各式感測元件與感測器來建立自身的量測技術,期望提出最快速且精確的方案來為客戶解決在產線或機台設備上遇到的任何問題。

以人為本

以人為本


團隊整合了多年的使用者與儀器開發經驗,並配合當前行動裝置的APP操作習慣,開發了一套簡易操作的使用者介面,並且整合多元且完整的標準資料庫,非專業領域的使用者也可輕易上手使用,真正落實技術應用的價值。

最佳解決方案

最佳解決方案


固德顧名思義就是堅持給客戶最Good的產品,並快速研發有效率的提供solution為公司的最高核心價值。堅持以客戶的角度出發,提供從技術面、使用性及價格比都最合適的解決方案。並期待總是能帶給客戶最大的附加價值。


為客戶提供完善且有效率的解決方案,開發讓客戶可用也好用的儀器設備。

戰情平台與監測系統

專屬Dashboard 小型戰情室統整

全廠戰情平台邊緣監測管理系統邊緣監測管理系統

攜帶式巡檢量測儀器

攜帶式巡檢量測儀器

旋轉機械設備監測物聯網

旋轉機械設備監測物聯網

產品品質通過 ISO9001

產品品質通過 ISO9001

固德深知客戶對產品品質的重視,因此我們的產品已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規範的嚴格認證。
固德不僅在生產過程中嚴格控制品質,還致力於持續改進和提升客戶滿意度。透過ISO 9001的要求,確保產品從原材料選擇到最終交付的每一個環節都受到監控,嚴格遵循國際標準和最佳實踐。以確保用戶收到的都是高品質值得信賴的產品,持續為客戶提供更好的使用體驗,並確保產品可靠性。

對於設備問題不知道如何找出嗎?


不清楚該如何選擇量測工具?設備問題不知道從何檢出?
設備有異常卻不知道原因?讓服務量測專業人員為您解決問題。